咸宁市台湾青年创业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2019年09月17日 10:23:00 来源: 华夏经纬网

  咸宁市台湾青年创业基地在咸宁市台办和咸宁市台协的精心筹备下,正式挂牌成立了。6月6日,咸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国华率对台工作科等同志专程到咸宁市台湾青年创业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咸宁市台湾青年创业基地位于咸安区桂花路佳地园小区,基地挂牌“咸宁市台协台青会就业创业辅导中心”,总面积约300平方米。黄国华一行仔细察看了创业基地工作室、会议室、接待室、实验厨房和休息室等。

  咸宁市台协会会长丁万介绍,咸宁市台湾青年创业基地目的在于搭建服务平台、提供政策支持,为台湾青年来大陆就业创业营造有利环境,基地除了免费提供办公场地、办公设备、食、宿等全方位硬件设施服务外,还提供就业创业咨询辅导等服务,真正实现台湾青年来咸宁创业拎包入住,无后顾之忧。

  黄国华对咸宁市台湾青年创业基地硬件设施表示满意,指出要加大咸宁市台湾青年创业基地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的台湾青年来咸宁创业,要进一步提高创业基地服务水平,让台湾青年来咸宁创业安心、放心、舒心。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