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郝龙斌

2017年11月30日 23:29:00 来源: 中国台湾网
  

  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中国台湾网 陈文韬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深圳讯 (记者 陈文韬 齐昕)11月30日,中共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在深圳会见了前来出席首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开幕式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一行。

  第一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的总决赛阶段将于12月1日至6日在深圳展开,届时,来自两岸大中小学的各16支队伍将分为四个组别角逐出最后的冠军。

  在11月29日国台办例行发布会上,国台办新闻局局长、新闻发言人马晓光曾表示,海峡两岸棒球学生联赛自今年开赛以来,从预选赛到复赛再到总决赛,横跨了两岸多座城市,吸引了两岸百余所大中小学参加,是一项受到广泛关注的青少年棒球赛事,也是两岸青少年体育交流的一场盛会。(完)

[责任编辑:郭晓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