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泼漆,他接任民进党发言人你进了局子

2019年08月15日 09:00:00 来源: 中国台湾网

  台湾“中时电子报”13日发表评论说,“太阳花”期间泼漆“警政署”的吴浚彦接任民进党发言人,可能让林森北路夜店围事的小兄弟心理不平衡,同样是泼漆,白道泼到“警政署”可以变成民进党发言人,黑道泼漆就被警察追得要命,这个世界还有公平可言吗?

  评论指出,这些小兄弟,真的有所不知。黑道围事,顶多是弄几个钱花花,喝一些酒乐乐,跟那些装得一本正经,帮民进党“围事”的,完全是不同世界的人。这也是他们冲撞警察不会被抓去法办,而你们只要骂警察,就被指妨害公务的原因。
  黑衣小弟去商家门口泼漆,被指责是恐吓商家,不是因为你们是黑道的关系,而是你们泼错了地方,而且泼漆的时候不会喊口号。如果你们选对地方,一边泼漆,一边大叫“反对一中”,要“一边一国”,或高叫“反服贸”,“反出卖台湾”,那么,你们泼的漆会被民进党当局视为珍宝。
  当然,喊这些口号,只能保没事。但如果要想升官,像吴浚彦一样,被民进党提拔去当发言人,还必须要有点真本事。说白点,就是要为民进党实现政治目标做出贡献。
  或许,可以给这些小兄弟一些出人头地的点子。看看能不能发明一种漆,绿色的,一泼出去,就会自动排出“为民进党而泼”这几个字,让警察知道他们泼漆的正当性。
  如果有哪些个警察还不长眼,想来抓人,那么你们可以提了这桶绿漆,抬头挺胸、义正词严告诉警察的长官,我会去民进党的“行政院”当发言人,你小心点。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