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架民进党”为何成为台湾民众的共识?

2019年08月06日 09:16:00 来源: 中国台湾网

“下架民进党”为何成为台湾民众的共识?(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大华网络报”6日发表台湾的大学教授艾中桦评论文章,指出2018年底的“九合一”选举,当时最大的党是“讨厌民进党”,成为全民的共识。同样地,2020年大选与“立委”选举,“下架民进党”似亦逐渐成为全民的共识。

  评论指出,自从爆发台“国安”特勤人员利用蔡英文“出访”专机走私香烟事件以来,民进党不仅未针对体制系贪污进行彻底检讨改革,反而像切香肠一样,看外界爆料到那里,才决定惩处到那里,更加深民众要“下架民进党”的共识。

  评论指出,既然“下架民进党”是全民的共识,就要想方设法让此共识得以实现,台湾民众应该用好自己手中的选票。

  评论指出,若在民进党当局不断出现“东厂”“新东厂”的政策措施后,仍能在多组参选人的情况下继续执政,该党本身会误以为自己是站在正义的一方,选后极可能会变本加厉,如此台湾的老百姓将更没有好日子过,台湾的明天亦将岌岌可危。若是“下架民进党”目标无法达成,则台湾是否还有明天将大有疑问。

[责任编辑:张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