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说高雄至温州“小三通”是骗局,业者委曲哭求生路

2019年06月28日 15:54:00 来源: 中国台湾网

  台湾“联合新闻网”27日发表评论说,高雄市果然到处是坑,专门坑国民党的傻子;更可怜的是,傻子几乎被无中生有的“通敌”骗局活埋。

  日前,上和航运在高雄市码头举办“高雄旗津—温州洞头小三通首航”,典礼结束立刻引起台当局“行政院”、陆委会及高雄市黑韩议员敲响“国安”警钟,指控高雄市政府“通敌、统战,制造发财大骗局”。

  与会的“观光局长”和蓝营“立委”被吓坏了,其实三年前春天,同一家业者在台南安平港办过相同典礼,台南市政府和绿营“立委”、港务检疫官员还在岸边开心留影。

  依据台湾方面陆委会对高雄市府的指控,发大财要先顾“主权”,两岸直航是台当局职权;但活动发起根本与市府无关,陈明通再怎么记恨韩国瑜不配合他的“战略协作”,也不能动私刑。

  高雄港务分公司也很冤,前回在安平,相同业者举办“‘上和盛’轮安平-金门-厦门小三通航线首航”,分公司总经理亲自主持,出席的“立委”叶宜津、台南副市长曾旭正乃至陆委会,没人质疑安平不是“小三通”港口。事实上,当初设计是将云嘉南农特产汇集到安平,再经由金厦“小三通”进入大陆市场,苏贞昌行政团队是否也要查处安平非法“小三通”呢?

  台当局“行政院”查办“小三通大骗局”,从头就是追打傻子,放水骗子。举办首航的上和航运,没见官员约谈,其实高雄到温州港已有航班,苏贞昌行政团队抹红高雄市府前,也得先了解市场行情,至少把业者找来问问,这样开口就恫吓人民,制造社会恐慌,倒真像是诈骗集团的伎俩。业者租用一艘有走私香烟前科的货船,苏贞昌便扯上猪瘟口蹄疫,警告别拿防疫开玩笑,这种利用疫情引燃社会对立不安、毁灭政敌的作法,才真是吃人不吐骨头的金光党。若真有心,何不将走私查获船只没入销毁,以绝后患?画符喷口水灭不了猪瘟的。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