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会员、会友的一封信

2020年02月11日 14:38:00 来源:

各位会员、会友:

  就在中华儿女共庆农历新年、共享阖家团圆之际,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从湖北武汉爆发,继而肆虐整个中华大地。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多地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生命重于泰山,人民高于一切。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主席多次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考虑到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应有关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台湾同学会积极应对,调整工作方式和方法,变通形式,努力继续为会员、会友提供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服务。不少在台湾和海外的会员、会友通过多种渠道,向我们表达了关爱和问候,为此我们感到极大的温暖。“战疫”打响以来,很多企业和个人捐钱捐物、奉献爱心,用各种形式支援疫情防控,这其中总能看到台湾同胞的身影。更有台湾医生在特殊时期选择了坚守岗位、勇敢奋战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事实再一次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两岸一家亲”,什么叫血浓于水。

  当前,疫情仍在持续,我们正处于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紧要关头。希望广大会员、会友依然不要松懈,继续做好自身和家人的防护。与此同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携手共同遏制疫情的发展和蔓延。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衷心感谢所有会员、会友胸怀家国、共克时艰!

  祝广大会员、会友和家人平安、健康!

   

                            台湾同学会

                           2020年2月11日

 

注:本文所用图片来自新华网

[责任编辑:twt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