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台湾高校教师文化教育参访团赴天津考察

2018年01月15日 15:38:00 来源: 台湾同学会

 

 

  8月21日至8月23日,第十届台湾高校教师文化教育参访团在天津进行了参观考察。

  (一)拜会天津海外联谊会

  8月22日,第十届台湾高校教师文化教育参访团拜会天津海外联谊会。天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天津海外联谊会会长冀国强会见了参访团。他代表天津市委、市政府,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大家到天津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交流活动日益密切。来自岛内的各位团员,均为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水平和层次很高。相信大家此次参访对天津、对祖国大陆的发展有更深入的了解认识。希望大家回到岛内能够宣传天津,宣传祖国大陆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吸引越来越多的台湾文化教育界人士共同为促进津台两地教育事业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岸对中华文化的共识贡献力量。

  (二)拜会南开大学

  8月22日参访团参观考察了南开大学。南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亚接待了参访团。他说,两岸同胞同根同源,每次见到台湾同胞,都满怀欣喜,十分高兴。祝大家在天津的行程圆满顺利,祝南开和各位教育界同仁交流常在,友谊长存。

[责任编辑: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