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图

台湾同学会陈云英会长率代表团圆满结束对波兰、捷克两国友好访问

2019年07月01日 11:20:00 来源:

全国人大代表、台湾同学会会长陈云英率台湾同学会代表团一行四人结束对波兰的访问后,于618日来到捷克访问,期间拜访了中国驻捷克大使馆,并与捷克和平统一促进会的代表们座谈。

在座谈中,陈云英会长介绍“台湾同学会”,是由台湾宝岛出生并在祖国大陆定居工作的台湾留学生、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联谊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她说,她就出身在台湾,到国外留学,之后回到了中国大陆工作。台湾同学会于1981年11月成立,新一代的台湾同学会成员正谱写新时代致力祖国和平统一、民族复兴的崭新篇章。

陈会长说到中央最新的对台政策时说,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应加倍珍惜,期待终有和平统一的民族大团圆的美好未来。“台湾同学会”与“和平统一促进会”都秉承着为台胞服务的宗旨,对反独促统维护祖国的统一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更好地为两岸关系发展做贡献。

陈会长并鼓励华侨华人在服务国家发展中增强行动力,在反“独”促统中增强战斗力,在加强团结中增强凝聚力。

座谈会由捷克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贸易文化促进会会长李如江主持。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捷克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瞿正乐、陈金妹、孙悦心、宗伟勇、戴波、贾建萍、徐晨江等。

[责任编辑:twtxh]